导航列表

南澳为返乡人员 送上“幸福小礼包”

2017-02-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盛佳婉 通讯员 伍静 王春柳)新春将到,为增进南澳来深建设者的社区融入,营造“爱在深圳,情暖鹏城”的文化氛围,同时也扩大志愿者的影响力,南澳团工委联合南澳义工联开展了“青春暖情,新春关爱”系列活动。

活动从1月16日持续到1月22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2∶30-4∶30,分别在海港U站派发新春对联;在南澳供电所公交站派发返乡大礼包。来深建设者凭借身份证和返乡车票便可免费领取返乡大礼包一份,里面装有上火车所需的碗面、矿泉水、火腿肠和纸巾。另外,南澳青年、团员、来深建设者、义工、环卫工人、交警等人群,还可以在海港U站领取新春对联礼包。红艳艳的对联和福字,也是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礼包虽轻,表达了对来深建设者浓浓的关爱。一位居民表示,“有这样的关爱活动真的很好,让人们感受到深圳这座城市是有温度的,有人情味的”。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