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爱心组织 慰问市颐养院老人

2017-02-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老人们在看机器人表演。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于琴 朱涛 文/图)日前,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爱心组织带着3台“康益小宝”机器人慰问老人,慰问表演中机器人的舞蹈、唱歌等服务让老人们喜笑颜开。

据了解,本次关爱活动由市社会福利协会联合深圳康益恒科技公司举办。“康益小宝”机器人外形呆萌,一出场就吸引了老人们的目光。“康益小宝”机器人具备智能语音对话系统,现场展示其简单操作、能说会道等特色。老人们可用简单的语音,控制机器人做出各种动作。机器人能歌善舞,现场表演舞蹈“十送红军”、“恭喜发财”和“贵妃醉酒”等。老人们非常开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爱心组织还为老人送上健康大礼包和现金红包。本次关爱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温暖和关爱,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还围绕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来提供服务。爱心组织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给予老年人更多的关注与爱护。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