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浓浓饺子味 深深罗湖情

2017-02-21  来源:晶报  【字号:  

罗湖区委书记贺海涛(左三)与来深建设者一起包饺子。

晶报讯 (记者 尹维颖 通讯员 王惊鸿 欧阳煦/文、图)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罗湖区委、区政府举办了“罗湖区2017年关爱来深建设者新春饺子宴暨电影招待会”,把新春的祝福提前送给在罗湖工作生活的职工、劳模、义工以及奋战在一线的棚改工作人员。区四套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数百名来深建设者及义工代表欢聚一堂,包饺子、话家常、叙友情、共贺新年。

浓浓的饺子香味儿把现场的气氛渲染出家的温馨和欢乐,让所有人提前感受到了新春佳节的欢乐与祥和,更体会到了罗湖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活动由罗湖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局、团区委、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联合承办,是为在罗湖生活、工作的来深建设者举办的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来深建设者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罗湖区总工会精心组织了三大系列活动。分别是:“抓维权”行动,由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带队深入辖区企业进行走访,重点对工资支付以及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送关爱”行动,区总工会对辖区64户困难职工家庭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开展了工会年夜饭补贴活动,对安排职工年夜饭的企业工会进行补贴,惠及企业工会近百家,职工近2万名;“添欢乐”行动,1月6日和1月7日,区总工会协助市总工会分别在清水河街道铭基食品工会和翠竹街道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组织开展“欢乐在鹏城”慰问演出。还精心组织开展了“工会请你看电影”活动,向辖区企业职工赠送电影票,受惠职工近7万人次。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