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1000万公益基金关爱地下建筑工人

2017-02-21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记者 严珊珊 通讯员 欧阳海军)昨日下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与中深(深圳)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商报大厦举行签约仪式,中深(深圳)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捐资50万元、并认捐1000万元设立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岁岁平安公益基金。该基金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关注地下建筑工人,用于地下建筑工人身心健康系列关爱活动。

中深(深圳)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胜彪表示,曾经是地下建筑工人出身的他,对地下建筑工人的处境感同身受。地下建筑工人生活在城市的底层,从事着繁重的体力劳动。每个地下建筑工人的安全背后,牵扯着一个家庭的命运,一旦家中的顶梁柱发生意外,对家庭而言几乎是毁灭性的打击。这次希望通过设立基金,呼吁更多人士关注、关爱地下建筑工人这个鲜为人知的群体。

关爱基金会秘书长彭伊娜表示,今天不仅仅是基金的设立仪式,希望通过中深(深圳)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爱心注入,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关爱地下建筑工这个群体。关爱办专职副主任陈励说,深圳关爱行动14年来,共开展了22000多项关爱活动,但这是第一次关爱这群为城市默默地作出贡献的地下建筑工人,这将成为深圳城市文明建设的标志性事件。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