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红糖姜茶温暖建设者返乡路

2017-01-22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宝安书法家协会联合宝安群艺馆在宝安汽车站为来深建设者们送上了一副副红彤彤的春联和美好的祝福。

 

1月13日,持续40天的春运拉开大幕,宝安也随之开启来深建设者返乡潮。为更好服务春运,宝安13家汽车客运站开展了一系列便民活动。

宝安汽车站在春运期间为大型厂区提供上门售票服务。春运前,宝安汽车站在创维、爱普生等公司进行了为期9天的上门售票及宣传服务。广大旅客可通过“运发汽车票”“一票在手”等微信公众号,多途径购票。福永客运站在2017年春运期间增加5台自助取票机,其中有3台可以实现微信支付功能,在候车区内还提供了10把按摩椅,供候车旅客休息。

深圳近几日开始大幅度降温,旅客出行奔波劳累,易感风寒。沙井中心客运站考虑到旅客的身体健康,专门熬制了红糖姜茶,供旅客自行取用,帮助旅客驱寒。1月13日,春运首日,沙井中心客运站的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出行旅客准备了礼品袋,其中包括水果、面包、饮料以及春运安全手册等。在汽车站站长的带领下,车站相关负责人将礼品袋发放到每一位旅客手中,致以新春祝愿,得到旅客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其他各大汽车客运站也开展了相应的便民活动,旨在给每一位宝安的旅客送去关怀,让他们在归家的旅途中心怀温暖,一路愉快。(孙中春 冀静波 文/图)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