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获公益组织奖

2017-01-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日前,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作为深圳地方性公益机构,获得了“2016公益组织奖”,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伊娜获“2016年度公益人物奖”。

本届公益节上,中华儿慈会、壹基金、友成基金会、宝贝回家、真爱梦想、深圳关爱基金会等获评公益组织奖。王颂汤、彭伊娜、周海江、傅芬芳、李亚、王克勤、鲁君驷、齐毅夫、黎昌仁等获评年度公益人物。获评人物来自于不同的行业,不同领域,但他们都用自己擅长的方式为更多人带去希望和温暖。

据了解,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成立六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公益节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通过五年多的努力与完善,今天,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