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晚亲子志愿者团走进社区送新春福袋

2017-01-20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① 1月12日~14日,大浪小分队联合黄麻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送福进万家”为主题的关爱外来劳务工新春公益便民活动。

② 1月15日,坪山分部组织150人开展关爱环卫工迎春送温暖活动。

③ 坪地街道怡心社区小分队15日在坪地街道开展送福袋给环卫工人活动。

④ 1月11日,宝安塘头社区小分队联合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33名志愿者为社区特困家庭、高龄老人、环卫工人等特殊家庭派送新春礼包。

⑤ 1月12~16日,盐田分部组织上百个亲子志愿者团员,为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送新年福袋活动。

⑥ 1月14日,南山学府社区小分队联合社区服务中心为社区长者开展送新春福袋和拜年活动。

 

深圳晚报讯(记者 林卫卫) “杰杰由于身体特殊,已经很久没有和同龄的小朋友在一起玩耍了,今天大家上门不仅给我们送新春福袋和慰问品,小志愿者们还陪着杰杰聊天玩耍,好久没见过孩子的笑容了,实在太让我感动了,感谢你们对我们这些外来的弱势群体的关怀”。家住在大芬村的钱女士激动不已拉着志愿者的手说着,1月12日,深圳晚报亲子志愿者团龙岗分部联合大芬服务中心前往大芬村10名特殊家庭送去了新春福袋和食用油、丝巾等物资,并送上新春祝福。

类似上述送福袋送温暖活动,本月正在全市持续进行,1月7日~22日,为给城市增添更浓的年味,给每位深圳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在鸡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深圳晚报承办,特别推出“鸡年报晓送春来,新春送福到万家”——2017年“送福到万家”春节特别活动。活动通过深圳晚报亲子志愿者团的罗湖、福田、南山、盐田、龙华、龙岗和坪山8个分部,联合罗湖区暖阳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罗湖绿色出行、龙华小草义工等机构共成立数十支送福小分队深入到全市上百个社区、环卫处和学校,给孤寡老人、残疾人、贫困家庭、外来工家庭和环卫工等送上新春的福袋和慰问,把新春的喜庆送达千家万户。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