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全市各区开展特色活动迎新春

2017-01-20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福田区莲花山送福进万家活动现场。

 

深圳晚报讯(记者 张梦莹 实习生 黄淑晴) 春节临近,家家户户挂起了红灯笼、贴上了新对联,年味越来越浓了,新春的问候也随着2017“送福进万家”新春特别活动走进了千家万户。近日,在各区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深圳各区将“福气”大礼包送到普通市民手中。

热闹的送春联活动一开展便受到众多市民的欢迎,文明市民、道德模范、孤寡老人、低保家庭等人群都收到了这份新春问候,看着火红的春联,他们高兴得合不拢嘴,不少人还自发地加入到送春联的队伍中。

除了送上新春大礼包,各区还配合“送福进万家”活动,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了系列年庆活动,为新春增添了一丝热闹与温暖。福田区有多才多艺的义工、工会干部和百名书画名家现场写下新春的问候,并开展书画和剪纸艺术的互动交流;光明新区配合“春节暖民心”活动,在全区开展了节前慰问、文艺晚会等活动;龙岗区、宝安区在赠送“福气”礼包时,也走访慰问残疾困难家庭,温馨地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大鹏新区还将自主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邀请民间书法家、民俗剪纸专家等写新春对联,剪制窗花,传递新春美好祝愿。热闹的节日气氛感染着全市市民,龙岗区困难居民杨迪表示,活动不仅仅是送福,送来的更是温暖。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