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参与公益善跑 关爱留守儿童

2017-01-19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赵鸿飞)昨日上午,由聚宝匯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关爱西部留守儿童10公里公益善跑”活动捐助仪式在深圳市中心公园举行。聚宝匯是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聚宝匯把10万公益善款捐赠给深圳广电公益基金,用于“留守儿童关爱空间”实施公益项目。

此次活动是由海航聚宝匯发起,奥菲传媒统筹,悦动圈执行的线上公益跑募集资金,线下跑现场捐赠的活动。在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1月8日的活动中,共有超过10万人完成了10公里跑。根据完成人数里程,聚宝匯向深圳广电公益基金捐赠10万公益善款用于关爱留守儿童。百余名跑友见证了线下现场捐赠活动,他们还在市中心公园进行了爱心善跑活动,呼吁更多人关注留守儿童、热心公益、传递爱心。

据悉,此次公益善跑的捐赠将用于打造留守儿童的V-care空间,致力于培养他们坚强乐观、回归天真活泼。深圳广电公益基金也呼吁社会各界持续关注和参与公益活动,让更多留守儿童感受到爱心和温暖。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