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公明办事处节前慰问困难党员

2017-01-12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丁荡新 通讯员 彭翠玲) 1月10日下午,公明办事处组织各驻点社区团队成员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分别对辖区内的19名困难党员进行慰问,给各位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当天下午,慰问团队兵分五组,挨家挨户深入每一个社区困难党员家中,关切询问了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并嘱咐社区书记、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位困难党员家中。对慰问团队一行人的到来,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给予的关心和问候,让他们倍感温暖。

据悉,公明办事处多年来坚持开展节前上门慰问活动,深入各社区慰问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组织的关怀。今后,公明办事处将进一步完善困难党员帮扶救助机制,充分利用党内资源和社会资源,积极为困难党员提供帮助。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