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新湖办事处慰问20户计生困难家庭

2017-01-12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丁荡新 通讯员 尹峰 欧阳州武) 1月11日下午,新湖办事处组织公共事业办走访辖区20户计生困难家庭,逐一送去慰问金和油米、果篮等慰问品,让计生困难家庭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跟着新湖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和公共事业办负责人、工作人员一行10余人来到新羌社区北岗村,对计生困难家庭龙二妹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组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了解她的实际困难,争取多方力量尽最大努力帮她们解决。随后,慰问组又走访慰问了楼村社区计生困难家庭陈桂兰家庭。陈桂兰是独生子女家庭,从事环卫工作,每月600元补助家里开支,丈夫也只是靠打散工,无固定收入,生活很难维持,现在也是住着父母家的旧房子。慰问组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陈桂兰手上,并鼓励她勇敢面对生活,有实际困难跟居委会和政府相关部门反映,尽最大努力帮扶她。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