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春节近,海尔为深圳老人送温暖献爱心

2017-01-10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 (记者 张敏妮)新春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有些人开始置办年货了,有些人已买好回家乡的车票,憧憬着亲朋好友包饺子的美好瞬间。同时,也有一群老人为了不增加孩子的负担,选择去养老院安度晚年。他们渴望得到更好的关爱,但他们并不孤单,因为有爱心企业和志愿者相伴。1月7日,海尔深圳联合晶报一起举办“情牵你我——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颐养院的老人们送上了一份独有的温情。

活动当天,海尔为老人们准备了喜庆的新春大礼包,辞旧迎新贴对联让他们提前感受浓浓年味;海尔还精心准备了大米、粮油等生活物资,祝福老人在新的一年健健康康;海尔邀请了一群可爱的志愿者小朋友,准备了丰富的下午茶以及精彩的演出,陪老人们度过了欢乐的一天。老人们一边吃水果点心一边观赏表演,笑得乐开了怀,还新潮地拿着手机给表演的小朋友们拍照,还按耐不住也亮起嗓子唱起京剧赢得满堂彩。有些老人感动地热泪盈眶,对着海尔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海尔深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海尔希望通过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祝福天下老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