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来深建设者与“候鸟”老人乐游宝安

2017-01-10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1月8日,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在2017年春节期间推出的“旅游大约惠,留深过大年”系列活动启动,深圳海上田园、沙井蚝文化博物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有长年坚守在生产建设一线的来深建设者,也有从内地到深圳与子女团聚的“候鸟”老人。

海上田园地处亚热带滨海环境,是深圳西部生态环境不可多得的一片“绿肺”。景区内河涌众多,密林遍布,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每年有100余种上万只候鸟南迁于此,成群的候鸟飞到海上田园湿地基塘小岛红树林,海上田园变成鸟的天堂。在北方大雪纷飞之际,许多老人便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南飞”,享受深圳怡人的气候,在青山绿水中,倡导文明旅游,回归大自然,度过美好的一天。

据了解在春节期间,深圳的各大旅游景区、酒店将推出各种主题活动及优惠措施,让广大来深建设者和内地亲人留深过年、实惠过年。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旅游大约惠,留深过大年”主题活动即将在深圳欢乐谷举行,届时,将发布一系列深圳春节旅游活动及优惠信息,并向参加启动仪式的一线来深建设者代表免费发放深圳旅游景区门票。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