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宝安“双拥在基层”:英雄后人感谢爱心人士

2017-01-09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记者 李静)由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主办,福海街道协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双拥在基层” 主题活动暨宝安区军民联谊会在福海街道塘尾社区富华工业区富华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晚会上,感人至深的电影《高山下的花环》主人公——英雄梁三喜的原型王发坤的后人也来到了现场,向深圳市宝安区的媒体和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虽然我们生活在农村,但是我永远都会记得自己是英雄的后人,我为我的祖辈感到骄傲!”王发坤后人王明绍表示。

据悉,截至2016年,宝安区已经连续四年蝉联“广东省双拥模范区”,这期间,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积极协助宝安区人武部、区民政局,积极开展一系列“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了“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努力维护军民携手、军地互助、军地共建的生动局面,有力地推动强军目标在基层落地生根。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