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500万元慰问1700名困难员工

2017-01-09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记者 严珊珊 通讯员 杜南星)日前,市总工会2017年“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预计在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筹集500万元以上款物,慰问救助1700多名困难职工。

据悉,今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坚持“依档帮扶,先建档后帮扶”原则,各级工会送温暖的对象主要为已建工会的深圳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在职职工,其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1200元,或家庭成员因患重大疾病、遭受意外事故等造成生活困难的。市总工会、各区(新区)总工会将陆续深入企业和困难职工家庭开展节日慰问。

自1992年起,市总工会就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各级工会组织集中组织工会干部向广大困难职工、农民工送上节日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25年来,共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3万余人,送出慰问款物6543万元。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