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公明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2017-01-09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锡明 通讯员 彭翠玲 张军芳)日前,公明办事处联合光明新区医药行业协会在西田社区公园、公明第二小学广场举办大型义诊公益活动进社区启动仪式。现场开展了过期药品回收、食药专家普及健康知识、发放家庭食药安全手册及家庭护理包等活动,并邀请了来自新区医药行业协会的医生、药师团队为群众提供义诊、测量血压血糖及健康咨询等服务。

据了解,“关注食药安全、引领健康生活”食药科普讲座宣传活动是公明办事处“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该项目主要是在上村社区、西田社区两个社区开展医药安全公益活动,每个社区各开展三期,以全面营造药品食品安全与食品营养的氛围,让更多居民群众认识药品、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期利用食药品的安全知识去改善居民健康情况。同时,在春节来临之际,公明办事处希望通过药品与食品安全知识宣讲教育,给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药食安全与营养意识,让居民安全、健康过节。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