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龙华慈善新年跑开跑

2017-01-0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孟菲)昨日,在龙华区正式揭牌成立的第二天,来自全市350多名跑者与100多名义工在风景优美的大浪绿道上参与了2017龙华慈善迎新跑,用爱的每一步为龙华区的老兵们献上新年大礼。

此次活动得到了龙华区社会建设局、大浪街道办事处大力支持,由深圳龙跑运动有限公司主办,龙华区慈善会作为公益合作方,共同举行的一次关爱老兵慈善活动。活动目的是为了筹备龙华区慈善会关爱老兵专项基金,该基金将用于弘扬老兵精神,调动社会力量解决困难老兵的健康与生活。本次慈善跑分为21公里、10公里、5公里,跑步不分名次,而是更注重跑友的健康体验与公益参与,跑友们的每一步都是给老兵们最大的鼓励与支持。在起跑仪式上,来自龙华区的10名老兵走上舞台向所有跑友敬礼,用他们威武的军姿感恩政府与社会的关怀。现场,大浪商会首先为本次活动捐赠5万元。

每位跑友都被老兵们的默默奉献与感恩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将会持续支持龙华慈善事业,慷慨解囊。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