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聚爱”影响带动更多人乐于行善

2017-01-09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2016年12月30日,“聚爱正能量,促进中国梦”2016第二届聚爱公益慈善颁奖盛典在深圳广电集团隆重举行。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深圳前海中盛嘉鸿集团董事长、北京一点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加民,深圳市聚爱爱心促进会(简称深圳聚爱会)会长、组委会主席陈晓杰,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励等出席并担任盛典颁奖嘉宾。

本次公益慈善颁奖盛典旨在通过慈善颁奖盛典的形式表彰肯定鼓励促进各界深圳杰出的爱心机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为实现“影响和带动越来越多的社会人群乐于行善、抱团行善、循环行善”这一美好愿景而不断努力。

深圳聚爱会已经走过了风雨十二年,并开展了一系列以“关爱少年儿童”“帮扶老人”“助学偏远山区儿童”等为主题的公益慈善活动。为更好地感谢各界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无私奉献,感恩社会各界的善举善行,本届颁奖典礼设4个奖项,共31个奖:汪克非等10人获得年度爱心人士贡献奖;深圳市职康残疾人服务中心等8家机构获得年度爱心机构贡献奖;深圳市共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获得年度爱心企业贡献奖;其中著名书法家、慈善家黄南美获得年度公益慈善终身成就奖。“聚爱”在行动,努力将中华民族的感恩与公益慈善大爱精神扎根深圳。(吕玉亮)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