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观湖志愿者服务贴心市民点赞

2017-01-09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观湖办事处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义工等群团力量,开展党群团共建特色活动,在新年第一天,启动“城市品质提升志愿行”系列活动。100余名志愿者活跃在观湖辖区,用贴心服务温暖假期出行的市民,赢得市民纷纷点赞。

在观平路、大和路、环观中路、环观南路、观澜大道5个重点路口,志愿者们指引行人文明通行,扶老人过马路;在观澜汽车站站台,志愿者指引市民排队上车,为市民指路;在龙华中心医院,志愿者非常有“专业范”地为看病群众导医导诊;在樟坑径绿道,志愿者们一路清捡垃圾、一路学习交流环保知识。据观湖党员志愿服务促进协会负责人介绍,“城市品质提升志愿行”系列活动包括志愿交通文明、志愿关爱行动、志愿文明微学习、志愿公益墙、志愿环保行、志愿沙龙等内容,旨在推动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水平持续提升,推动观湖城市品质全面提升。(黄明钢 陈明翔)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