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300“阳光妈妈” 获免费两癌筛查

2017-01-0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盛佳婉 通讯员 胡旦旦 欧阳晓君)近日,深圳市妇联阳光妈妈项目社工组织宝安区固戍社区20名非深户女性到医院进行宫颈癌、乳腺癌方面的检查。据悉,这场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月,将有300名女性受益。

据了解,本活动属于阳光妈妈项目家庭支援板块品牌服务之“活力迎春花”健康养生服务,致力于提升深圳市女性朋友健康福祉。阳光妈妈项目社工关注到,不少非深户女性无法通过刷社保卡享受社区免费体检,特此联合爱心医院,专门为非深户籍的已婚妇女送上公益医疗资源。

据悉,两癌筛查体检服务自从去年12月14日启动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欢迎,报名人数超过300人。项目社工根据“社区组团+个人散户报名”的形式,拟开展17场。根据社区的实际情况,由医院来到社区开展服务,或提供包车,让居民到医院检查。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