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快来报名,爱心专车免费送你回家过年

2017-01-03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一直是外来务工人员大市,广大来深建设者通过辛勤劳动,为深圳的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对于外来务工者而言,一年到头在外打拼,唯有在过年的时分,才有机会归家和年迈的父母及留守的幼小儿女团圆相聚,这已经成为大量在外务人员的一种典型生活常态,回家过年,是中国人难舍的传统情结,然而又不得不面对抢票难、票价贵的困难局面。

由深圳晚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万丰健康关爱基金主办,深圳万丰医院承办的“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公益大巴行”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来深建设者送上了暖心的新年礼物,2017年1月18日上午9点半,4台爱心公益大巴将从深圳书城·宝安城分别开往茂名高州、肇庆、河源、梅州梅县,免费送来深建设者返乡过年。现报名通道已经开启,以下附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2017年1月10日

二、报名条件:

1.报名者身份证户籍所在地为茂名、肇庆、河源、梅州。

2.提供单位盖章的工作证明。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者。

4.沙井劳务工、农民工、困难家庭,老人、小孩优先。

5.1人只可申请1个座位,免费提供交通安全保险。

6.1名成年人限带1名16岁以下的未成年人。

三、报名需交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无身份证需居住证复印件)。

2.、单位盖章的工作证明。

3.夫妻双方一方没有工作的,需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四、报名地点:

深圳万丰医院(沙井街道中心路11号)门诊大厅咨询接待处,按工作人员提示,递交和填写相关资料。

五、报名咨询电话:

0755—83519343

温馨提示:

1.本次招募的免费名额先到先得,送完即止,优先安排老弱病残孕幼等乘客。

2.关于报名公示及更多报名信息可扫描官方微信(szwanfengyy)进行了解。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