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罗湖区开展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系列活动

2017-01-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马晓峰 通讯员 黄炯华)日前,罗湖区侨香学校的校园内歌声嘹亮,阵阵欢声笑语充满爱的正能量。“阳光童行·梦想花开”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系列活动在该校启动。

侨香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在校学生近2100人,几乎都是来深建设者子女。罗湖区文化体育志愿者协会在该校组织成立“来深建设者子女合唱团”、“阳光舞蹈团”、“侨香鼓乐团”等学生艺术团体,在来深建设者子女中开展艺术教育。此外,志愿者还利用校区、区文化馆、市政公园、图书馆、博物馆等场所,全年开展“安全教育”、“球类教育”、“心理教育”、“融入教育”、“阳光计划”等系列关爱活动。

“阳光童行·梦想花开”系列活动由罗湖区文明办联合区教育局主办,罗湖区文化体育志愿者协会承办,是第十四届深圳关爱行动罗湖区重点活动之一。据悉,第十四届深圳关爱行动罗湖区重点项目有“大爱罗湖”结对帮扶、“苔花计划——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等25项,常规项目有224项。2017年1月至2月期间,罗湖区将集中开展新春关爱活动63项,诸如新春慰问、温暖回家、在深过年、艺术关爱等,着力营造全城关爱的浓厚氛围。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