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体育关爱基金” 正式启动

2017-01-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孟菲)2016年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体育有约”系列公益体育活动,专业技能指导交流暨公益体育感恩嘉年华,12月28日在深圳欢乐谷主题公园内举行。活动上,《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体育关爱基金》举行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活动内容主要为展示本年度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成果,交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加强广大体育爱好者的交流、互助与团结。同时,对常年服务指导在基层一线的优秀骨干指导员与体育义工们给予表彰与奖励。此外,由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发起,市关爱基金会推动成立的“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体育关爱基金”举行启动仪式。据悉,该基金的设立是为了更有效地整合社会公益团体及个人加入深圳体育公益资源,倡导体育运动公平,丰富并促进本市体育公益事业发展,进一步塑造我市体育公益生态圈。基金主要功能为,资助体育类社会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孵化体育+公益梦想,资助创新型体育关爱项目;资助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点建设;用于资助青少年、外来工子女、残疾人士等特定群体的体育关爱。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