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福彩有少量 爱心汽车票待送

2017-01-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邓雪玲)12月27日,“2017爱心福彩资助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汽车票预订渠道正式开通,活动共送出免费汽车票2300多张。截至当天16时,仅剩200多张车票可预订。

目前剩余的车票主要是1月13日发车至合肥、凯里、武冈、南昌、海口、长汀、宁化、兴宁、梅州和1月15日发车至南京、太原,有需要的小伙伴请抓紧时间预订。预订时间截至29日20时,可通过拨打福彩专线电话“114”转“6”,或关注深圳福彩微信号(szfucai)输入“车票”即可报名参与活动。

成功订到免费车票的朋友,请准备好二代身份证、深圳市有效期内居住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代领需增加代领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于2017年1月3日至5日(火车票),到罗湖火车站办理相关领票手续;2017年1月7日至9日(汽车票),到银湖汽车站办理相关领票手续。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