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市领导会见首届全国文明家庭

2016-12-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12日,来自深圳的陈如豪、韩世国家庭获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昨日,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会见了陈如豪、韩世国两个家庭,对他们表示祝贺,并部署全市文明家庭建设工作。

李小甘表示,陈如豪、韩世国家庭用执着和坚守,践行着担当、仁爱、友善的家风,为全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典范。当前,从中央到地方都把家庭文明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深圳要以这次评选表彰为契机,充分发挥文明家庭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市民和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他要求市、区文明办要加强统筹协调,把家庭文明建设与文明城市、文明镇街、文明村居、文明单位一起部署推进,以全社会合力浇灌家庭文明之花。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