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3万深马跑友汇入“步步行善”

2016-12-19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记者 张梦莹 王博)12月17 日下午,在市民中心南广场,伴随着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的鼓点,2016“步步行善”新年公益网络行动也正式拉开帷幕,昨日,35名“步步行善”爱心跑者在深马现场亮相,一起用脚步践行心中的爱。

“步步行善”新年公益网络行动,由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市关爱办联合深圳报业集团共同策划推出。启动仪式上,深圳市关爱办副主任陈励介绍,深马将作为一股爱的力量汇入“步步行善”公益行动的暖流之中,3万深马运动健将的步数将计入“步步行善”,为支持的公益项目献一份爱心。

除了本次深圳国际马拉松外,2017年1月1日,“步步行善”公益行动的另外两大活动大鹏新年马拉松、“爱的一万步”新年网络公益徒步活动即将拉开序幕,三大活动参与者将共同为爱“步步行善”。

1月1日,“爱的一万步”新年网络公益徒步活动将推出线上线下精彩活动,让慈善变得既轻松又好玩。

活动将在线上推选深圳关爱行动10大品牌公益项目组建10大关爱跑团,面向市民公开招募,市民可加入相对应的跑团成为关爱使者,为所支持的公益项目捐赠步数;线下将在全市选取 30 个关爱地标,每3个地标点构成1条关爱线路,10条关爱线路分别为10个品牌公益项目代言,共同组成步步行善深圳关爱地图,并招募10支爱心团队完成关爱地标点打卡任务。活动所有捐赠的步数将按每5公里兑换1元善款,由爱心企业定向捐赠给指定公益项目。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