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300多慈善跑者 捐出12万余元

2016-12-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昨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收到了来自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的12万余元慈善捐赠,助力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追梦少年运动基金的“留守儿童足球季”项目。

11月底举行的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吸引了15000余人参赛,其中,346名爱心人士购买了慈善跑者名额,筹得善款121100元,主办方华润置地将这些善款全数捐给“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追梦少年运动基金”,这一基金将助力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五山镇山区留守儿童的体育运动活动,用于留守儿童足球季和山区学校的相关体育设施建设。

据了解,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追梦少年运动基金是深圳首个专注于青少年群体的运动型基金,在致力于帮助青少年形成全面健康人格的同时,呼吁全社会都关注青少年和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从2015年10月份开始,追梦少年运动基金正式推出“留守儿童足球季”项目,通过快乐足球体验日、留守儿童足球兴趣班、趣味足球培训、足球比赛等方式,培养留守儿童的自信心,抗挫折能力以及合作能力和团队意识。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