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读书月赠书 献爱心活动举行

2016-12-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昨天,第十七届深圳读书月阅读关爱板块的重点主题活动——“赠书献爱心”仪式在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多功能厅举行。本届读书月共收到全国83家优秀出版社和优秀出版单位共计5万多册的爱心图书,价值近190万码洋。

活动现场举办图书捐赠仪式,列入今年受赠单位的青工书屋、中小学校等共计33家。其中青工书屋17家,宝安区沙井街道中心幼儿园、宝安区沙井黄埔小学、宝安区沙井中学等深圳市内中小学校10所,广东省及全国各省区市贫困地区学校6所。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将于12月初将这批捐赠书籍分发至每个受赠单位,为热爱阅读、渴求知识的人们送去一份关爱。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赠书献爱心”将向安徽屯溪96151部队的军营图书馆捐赠共计20万元码洋的图书,其中海天出版社就准备捐赠10万元码洋,捐赠的图书品种涵盖实用技术、文学、生活及知识类,“赠书献爱心”走进军营,将为广大干部战士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本次赠书超过10万元码洋的出版社还有中国纺织出版社、人民军医出版社、中华书局。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