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明星爱心物品 慈善拍卖举行

2016-12-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由深圳广电集团主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等承办的“爱心无限 电波传递——明星爱心物品空中拍卖”活动近日再次启动。郎朗、贾玲等明星和飞扬971主持人捐出的20件拍品通过11月25日全天12小时直播,接受听众竞拍,当天听众捐款、义购、认拍,共筹善款30余万元,用于救助6个急需帮助的贫困家庭。

“爱心无限 电波传递”明星爱心物品空中拍卖活动,至今连续举办11年。活动伊始,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大和尚为“爱心无限 电波传递”拍卖书写“顺”字;此外,贾玲第一次春晚的演出服、朗朗签名曲谱等明星物品通过电波全天持续拍卖,而飞扬971主播们也积极参与,纷纷捐出心爱的物品。

据了解,此次捐出的善款将帮助6个困难家庭,包括经历了意外烧伤的小柳艺、失去听力的小新雨、重型地中海贫血小女孩梦洁、先天性克罗恩疾病患儿小梓悦、脑瘫儿童张昊、脑梗塞患儿小也菘。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