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福娃娃回家”大型公益活动服务“糖妈妈”

2016-11-17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记者 肖利华)日前,“福医糖妈妈俱乐部”第四季 “福娃娃回家”活动在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礼堂举办,来自香港、广州和深圳三地的福娃娃相聚联欢。据了解,“福医糖妈妈俱乐部”是为帮助妊娠期糖尿病的孕产妇及其家属对抗妊娠期糖尿病成立的,也是目前深圳唯一一支由专业医务人员和“糖妈妈”群体组成的专业志愿服务团队,首批队员40人。

诗朗诵,英文歌,还有现场互动和表演,这场持续两个多小时的联欢会,是由糖妈妈和福娃娃一起编排的,精彩的节目也都是由福娃娃们来担纲表演。活泼灵动的演出不时引来阵阵掌声。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妊娠糖尿病门诊赖丽萍主任介绍,医院开设妊娠糖尿病特色专病门诊已经10年多时间,已经形成了妊娠糖尿病的筛查、诊治和随访一条龙特色服务,打造了“妊娠糖尿病诊治”的专业团队。其诊治水平已达到市内领先水平。累计为将近5000多名糖妈妈保驾护航,使她们生下了健康聪明的“福娃娃”。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