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设专项自然灾害救助类基金

2016-11-17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罗典 通讯员 阳海军) 11月15日下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联合深圳市贝特尔物联网云技术有限公司设立“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电酷爱心救灾基金”。据悉,该基金善款将用于各种自然灾害救助、自然灾害造成的各种损失救助。

为解决灾难和事故中电力瘫痪或无电可用的难题,深圳市贝特尔物联网云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出一款多功能、大功率、大电流的应急移动供电设备,协助救援,为灾区送去光明和温暖。在此基础上,深圳市贝特尔物联网云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设立专项救灾基金,致力为社会各界搭建一个参与公益、回报社会的平台。

据了解,该基金还将发挥电酷——手提移动电站的优势,向发生灾难的地区(如台风、龙卷风、水灾、地震、雪灾、火灾等)捐赠电酷产品,以解决灾区瞬间断电缺电的问题。与此同时,参加过多次一线救援的救灾英雄白宏伟担任“电酷爱心救灾中心”的前线总指挥,在深圳组建一支专业的救灾队伍,助力深圳防灾救灾。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