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鹏瑞集团牵手 “公益金百万行”

2016-11-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丽)日前,深圳市鹏瑞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东风一行来到深圳特区报社,向第五届“公益金百万行”活动捐出10万元善款,支持爱心事业。据悉,这已经是鹏瑞集团连续第四年参与该项公益活动。

郭东风介绍,从第一次参加“公益金百万行”活动开始,鹏瑞集团已经将健康环保的公益理念与企业文化完美融合。

受到活动启发,该集团已启动“运动达人”评比活动,每周累计行走公里数前十名者,还能获得企业送出的小礼物,营造出健康、爱心的企业文化。今年行走活动,企业将全员参与,一起感受爱心力量。

深圳特区报总编辑胡恒芳、编委李剑辉出席了捐赠仪式。

“公益金百万行”活动由深圳特区报社联合市关爱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由深圳特区报社、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承办。据了解,“公益金百万行”除关爱环卫工人、贫困家庭、贫困大学生外,今年又增加了对身边好人的关爱,让城市里像丛飞一样的道德模范“好人有好报”;此外,项目还关注到深圳周边汕尾、河源等贫困地区,凝聚资源,定向帮扶。

据悉,本届“公益金百万行”将于11月19日在深圳湾公园起步,让“公益百万行,传递关爱情”的信念在秋日里温暖鹏城。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