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情暖观湖 义工有爱” 开展7场主题关爱行动

2016-10-08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孙波 通讯员 李学文)国庆期间,观湖办事处组织义工在辖区开展“情暖观湖 义工有爱”系列7场主题关爱行动。体现政府及志愿者对特殊儿童、空巢老人、孤寡、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关爱,使他们在节日里不再孤单,感受到来自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10月1日,在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的关爱行动中。义工们向孩子讲述关于“国庆节”的知识,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国捐躯的感人事迹。虽然这群特殊的孩子接受能力有别于正常的孩子,但是他们听得很认真很仔细。互动环节中,孩子们和义工们一起歌颂伟大祖国,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国旗庆祝共和国的生日,小朋友们用手欢快地拍打着节奏就像是自己过生日一样地开心,场面极其感人。

据了解,国庆期间,观湖义工致力打造“情暖观湖”系列关爱他人志愿服务,关爱孤寡老人、特殊儿童、弱势群体、残障人士等。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