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公益“幸福书包”助力儿童阅读

2016-10-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海豚国际儿童之家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媚/文 齐洁爽/图)800份内含多本优质童书的“幸福阅读书包”,免费赠送给少年儿童——1日下午,宝安“海豚国际儿童之家”的开业活动向现场热爱阅读的深圳孩子们派出了这样的爱心礼物。

“海豚国际儿童之家”由海豚儿童书店升级而来,是包含了图书、文创、玩教具、儿童家具等产品形态于一体的体验式儿童成长空间。此次“海豚国际儿童之家”首次走出湖北落户深圳宝安西乡,将定期举办图书签售、大型讲座、父母学校等多种亲子活动。

“海豚国际儿童之家”开业期间除了免费赠送“幸福书包”外,还在宝安区8个大型社区举办了“旧书换新书”爱心公益活动。昨日,“海豚直播间:给孩子成长的力量”成长教育演讲活动也同时举行,深圳著名儿童阅读推广人袁晓峰、李祖文和时尚育儿辣妈米菲,结合自己的阅读经验,和在场大小朋友一起分享和讨论儿童的成长与发展。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