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用影像记录善行用播放感染万千观众

2016-09-28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陈章琦) “中兴通讯在3年前提出了万物物联,这次公益映像节提出了连接人心,这两点是不谋而合的。”在23日慈展会的公益映像馆,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何雪梅不仅带来了中兴通讯对公益的支持,还身体力行分享了对公益的理解。

在何雪梅看来,公益本身就是温暖、责任、友善和担当。何雪梅说:“多年来,中兴通讯基金会一直在灾难救助、弱势救助、环境救助和科技奖励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今年更成为了中国公益映像节的合作伙伴。”何雪梅解释,现在年轻人对于文字传播的关注较少,用影像记录善行、用播放感染万千观众,这种传播效果是爆炸级的,这与中兴通讯“人人公益”的理念相契合。

“让我们用比较文艺的说法,就像阳光、春风一样,能温暖人间的,能让每个人感觉到爱。映像节就做了这样的尝试。”在公益的路上,也开始意识到用科技改变生活、用科技改变公益的重要性。

何雪梅表示,做公益有理想主义的情怀,对公司的年轻员工也是一种教育。“中兴通讯的文化就是首先回报员工,这也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希望通过中兴通讯的行业优势,对一个公益慈善的关爱活动做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