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15个青年公益项目获奖

2016-09-28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文灿)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首次设立的冠名奖项“与人青年创新奖”,决赛评审会昨天在第五届慈展会社会创新展区路演中心成功举办,15个青年公益项目公开路演荣获金银铜奖。深圳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处副处长肖敏智、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吕成刚、广东省与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吕静莲等嘉宾出席了决赛活动,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经过路演评审,最终“社创星——中国社会价值投资服务平台”项目获得金奖,“智智不倦”项目、“企鹅行动”助力肢体障碍人士融入社区公益项目获得银奖,“公E助推器”、“青年公益之声”、“青年大学生服务学习与公益领袖培养实践研究”等3个项目获得铜奖,“与人、渔人、鱼人”等7个项目获得活力奖。记者从主办方获悉,进入决赛的15个项目将获得大赛资助,组委会还将在项目中期、后期开展有针对的评估活动,为优秀获奖项目提供能力建设和培训支持,做好该奖项的后续服务。

据记者了解,“与人青年创新奖”自今年8月18日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项目176个,有效申报项目106个,最终遴选和资助15个优秀社会问题解决方案。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