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徒步+义卖助力慈善公益

2016-09-28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罗典) 9月23日,第五届慈展会将于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记者昨日从第五届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本届慈展会提供多项公益体验活动,市民既能参加亲子徒步参与慈善MALL的义卖活动,也能现场学习织布、染布和缝纫。

记者获悉,9月24日,“华强·益家人”公益亲子徒步活动将亮相慈展会,家长和青少年可免费一起完成7公里的徒步,并参与慈善MALL的义卖活动,参与徒步活动的家庭将获赠亲子装、纪念奖牌。同时孩子们将在慈展会担任志愿者,参加慈善MALL的义卖活动,为公益慈善项目筹集善款。

除了此项亲子徒步活动,还有一项“爱行·中国”步数捐赠活动等你参加。据了解,市民参加“爱行·中国”可以通过行善APP记录步数,市民捐赠步数后爱心企业则捐款资助公益项目。

“展会三天中,我们会直播捐赠步数及善款,提醒参展观众通过运动参与公益。”爱盟公益负责人郭鹏表示,他们借助互联网的思维和互动模式,向市民传播健康生活和全民公益理念。

布益邦项目工作人员范军表示,他们将在会展中心6号馆展示织布、染布、缝纫设备,苗族和布依族的手艺人现场免费教学,参展群众可以到展区直接报名参加,现场学习传统织布、各类植物染布、现代缝纫技术。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