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中国公益映像节 开启线上投票

2016-09-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韩文嘉)作为全国首个国家级公益类影像展映赛事,2016中国公益映像节自启动征片时就备受关注。今起,700多部影片将正式接受公众网络投票。

日前,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国内27个省市区284家社会组织、政府、企业及个人报送的739部公益影片,以及美国、德国、韩国等国外优秀公益影片将角逐大奖。从今日开始,公众可以通过赛事官网(www.cipmf.com)和“壹起创益”微信公众号(szncic)为心仪的作品投上一票。投票将截至9月27日。

投票结束后,参赛作品将会进入评委评选的环节。数十位奥斯卡获奖导演、公益领军人物、电影学术大咖、资深媒体人将会担任赛事评委,以“公众票选+专家评选”的方式,评选出各大奖项包括最高奖金蝴蝶奖、6部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奖、6类特别奖和8类单项奖的最佳影片。届时颁奖典礼将在11月1日举办。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