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爱心红桌布”大咖约饭进行中

2016-09-28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昨日,面点王京基百纳分店迎来了几位特别的顾客,为支持“爱心红桌布”面点王百店千桌的爱心接力第二站,971飞扬爱心基金团队众多电台主播开启了“爱心约饭”模式。

此次爱心午餐由深圳广电集团音乐频率(飞扬971)总监夏明、副总监刘洋携主持人粉粉、金晶,爱心邀约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伊娜,面点王董事长张和平等多位老友一起,吃一顿爱心餐,聊一聊公益。

“本来今天中午是971飞扬爱心基金的工作例会,为了支持这场面点王‘爱心红桌布’活动,小伙伴们特别把工作餐地点定在了这里。”夏明向记者介绍此次爱心午餐缘起,“和老朋友相聚,聊聊公益,品尝美食的同时又做了公益,这次的活动设计既有意义更有创意。”作为971飞扬爱心基金管委会主任,他还为此次“爱心红桌布”活动现场点赞,也表示作为面点王和关爱基金会一直以来的爱心伙伴,后续将大力支持此次“爱心红桌布”活动,通过971爱心电波将活动更广泛地传播出去。

午餐结束后,夏明对着爱心餐卡轻轻扫码,168元爱心餐现场扫捐进入“燃料行动”关爱地贫儿项目。一张“爱心红桌布“,让几位因公益而结缘的老朋友,今天又因为公益而相聚在一起。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