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你的爱心瞬间升值 2亿元配捐变现实

2016-09-08  来源:晶报  【字号:  

详情请扫描“深圳女声”二维码

 

9月,你和公益只差一根“手指”的距离,深圳妇儿基金会发起项目“不食人间烟火的孩子”,并联合19个其他机构的优质项目,为妇女儿童发声。具体操作非常简单,就是,我支持×××项目,邀请大家也和我一起支持它。

你的每一次捐款和转发,都将成为撬动世界善意的杠杆。

9月7-9日,称为“99公益日”,腾讯拿出2亿配捐,深圳中意集团配捐50万。就是你捐1块,中意集团配捐1块,腾讯配捐×块(×是多少,就看你手气啦)。7日开始配比,其中,7日、8日腾讯各配5000万,9日配捐1个亿!这样一来,你的爱心瞬间就能增值!

参与方式

1、直接捐款:

选择支持的项目-点击“我要捐款”-填写捐款金额,完成捐款

2、个人一起捐:

选择支持的项目-点击“邀朋友一起捐”-选择“个人”,编辑信息-点击“下一步”-完成发起;然后就可以转发到朋友圈、微信群啦

3、团队一起捐:

选择支持的项目-点击“邀朋友一起捐”-选择“团体”,编辑信息-点击“下一步”-完成发起;然后就可以转发到朋友圈、微信群啦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