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南山区总工会23.85万元资助困难学子

2016-09-08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记者 曾贤平 通讯员 沈亚红 向琳)近日,南山区总工会举行2016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分别向大专以上的56名学生和上高中的17名学生发放3500元和2500元学费,助学金额共计23.85万元。

据了解,今年南山区总工会开展的“金秋助学”申请条件是南山区在职户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南山区总工会在各社区工联会、各街道总工会上报的基础上,经过广泛认真调查、走访、核实、听取意见和建议,确定慰问对象。

据悉,近4年来,南山区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中,全区已经有463名学子得到资助。考虑到上学费用和物价水平的上涨因素,从去年开始,经区总工会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助学金由往年的大学每人2500元,提高至每人3500元;高中由往年的每人1500元,提高至每人2500元。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