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全市将建3000处环卫工人歇脚屋

2016-09-08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文灿)昨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深圳市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联合启动关爱环卫工人子女奖学金颁发仪式暨中秋慰问活动。

为对环卫工人表达敬意和祝福,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出资39858元购买油米,深圳优悦广播带来月饼,为来参加活动的200名环卫工人送上节日问候,希望他们能够在中秋佳节,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浓浓温情和关爱。

关爱环卫工人活动是环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文明委组织16个党政群团部门开展“城市因您而美关爱环卫工人”系列爱心活动,并在市体育馆举行深圳环卫工人节关爱晚会,发起成立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今年以来,市城管局联合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等公益单位,开展了“环卫工人观看中国好声音深圳站演出”、“环卫工人幸福包发放”、“关爱环卫工人,关注留守儿童”、“共建环卫工人爱心歇脚屋”等活动,累计帮助1万多名环卫工人、320多个环卫家庭。市城管局还计划在全市建3000处爱心歇脚屋,为环卫工人提供工作便利。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