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为环卫工人捐赠幸福包

2016-09-08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7月14日,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联塑集团联合主办“马路天使关爱行动——幸福包捐赠仪式”,为深圳市1万名环卫工人捐赠总价值100万元的幸福包,送去夏日的清凉和关爱。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市民理解、支持、参与环卫工作,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群体,尊重和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垃圾不落地、垃圾减量分类的文明行动,共同呵护整洁的市容环境,为美丽深圳建设增添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线。

8月15日至17日,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与深圳市城管局共同发起组织“关爱环卫工人 关注留守儿童”——环卫工人留守儿童深圳行活动,关爱来深务工的环卫工人群体,为环卫工人留守儿童带去希望、温暖、力量和勇气,使他们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感受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窗口城市的现代化建设,让他们收获更多的欢乐,同时引导市民积极参加“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垃圾分类”城市文明行动,为美丽深圳建设再添亮点。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