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10项目获评优秀社会服务项目

2016-09-02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黄青山 实习生 黎星)2015~2016年度福田区社会组织系列评选活动结果8月29日揭晓,深圳市福田区社会医疗机构行业协会等5家社会组织获评年度突出贡献社会组织,深圳市福田区福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现更名为深圳市福田区福安养老事业发展中心)等13家社会组织获评年度规范建设社会组织,互联网信息无障碍等10个项目获评年度优秀社会服务项目,春风快乐成长计划等5个项目获评年度最具潜力社会创新项目,楚天等3人获评年度社会组织领军人才。

统计数据显示,到目前,在福田区民政局登记的各类社会组织达575家,社会组织已经成为福田中心城区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

此次评选活动采用自愿申报的原则,凡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项目和个人,均可自愿报名参加评选活动,最终60多家机构自愿申报参与评比角逐。整个评选活动秉承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的原则,不仅严格按照自愿申报、资格审查、大众投票、专家评审、实地复核等环节进行评比,评选活动的方案、进展情况和结果等也全程在相关媒体上公布,广泛接受社会的监督。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