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福田关爱“星星的孩子”

2016-09-02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黄青山 实习生 黎星)日前,深圳狮子会慈善收藏服务队2016-2017年度换届典礼暨“慈善收藏之光,温暖孤独心灵”关爱自闭症儿童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据了解,今年初,为倡导“融合教育”理念,改善随班就读特殊儿童学习环境,提升特殊教育水平,福田区残联联合区教育局,共同发起了福田区“点亮星空·助爱成长”随班就读特殊儿童关怀行动,该行动被列入福田区政府2016年度二十项民生实事。这一行动同时也得到深圳市狮子会慈善收藏服务队的大力支持,并在今年5月“全国助残日”期间共同举行了项目的启动。目前,此项活动在福田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全区249名随班就读特殊儿童中共有142人接受微心愿基金,根据深圳市狮子会慈善收藏服务队负责人反映,基金已基本筹集到位,预计10月能发放到位。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