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梅林“微实事”足球夏令营落幕

2016-08-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孟菲)昨日,在梅林文体中心足球场,统一着装的足球小将们列队整齐,参加了首届“微实事”2016梅林街道少儿足球夏令营闭幕仪式。在过去的40天,这些足球小将们走出家门,踏上球场,以踢足球的形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暑假。据悉,该足球夏令营免费面向辖区居民,也成为梅林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梅林街道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微实事”项目主要以解决居民普遍关注的急事、难事为目标,以完善公共区域设施及受益面广的服务类项目为重点,围绕提高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而展开。本次足球夏令营是街道办围绕“微实事”组织的首次夏令营活动,免费面向辖区居民展开。旨在为辖区孩子提供一个在暑假期间走出家门、离开网络、踏上球场、积极运动、全民健身的机会,活动得到家长及孩子们高度好评。有家长表示:“孩子是‘留守儿童’,放暑假来到深圳因为家长都要上班,还是得天天待在家。害怕孩子孤单,也怕染上网瘾。有了这个免费足球夏令营,孩子不但锻炼身体,还结交了好朋友,真是解决了双职工家庭的大问题。”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