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留守儿童罗湖欢乐过暑假

2016-08-23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为了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有陪伴、有收获的暑假,深圳市罗湖区文化体育局主办了“爱心守护 希望同行”——2016年第二届罗湖区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培训。7月18日至8月12日,一百多名来深小朋友分别在翠湖社区、清水河社区和笋西社区参与了舞蹈、唱歌、书法、朗诵等课程。8月20日,“2016年第二届罗湖区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文艺汇演”在罗湖区文化馆举行,小朋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拉丁舞、歌曲串烧、诗歌朗诵、芭蕾舞等各种节目,使孩子们洋溢着笑脸、满心欢乐。阳光鼠童装为来深留守儿童特别捐赠了一批书包、文具,并在晚会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据悉,罗湖区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培训系列活动自2015年开始,罗湖区各街道、职能部门积极支持,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给来深留守儿童一个充实欢乐的假期体验。

(胡玉婷)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