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建行助力932名大埔学子圆梦大学

2016-08-23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8月18日,第十届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大埔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张云栽实验小学举行,为广东省大埔县97名优秀贫困大学新生颁发共计57.47万元助学金。这是深圳建行第十年实施大埔助学项目,十年共捐款约423万元,资助932名贫困学生升入大学,参与捐建田家炳实验中学一栋综合教学楼。

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工会常务副主席黄锋表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深圳建行每个员工应尽的职责。受奖励学生要带着新的理想、新的目标,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深圳建行以“成为同业标杆和受人尊重的银行”为目标,在各项主要指标稳居深圳同业第一的同时,更注重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从2007年开始至今,深圳建行与大埔教育局签订了合作共建“和谐工程”协议,大埔县教育局每年向深圳建行提供高考上线且家庭贫困的学生名单,深圳建行员工们则自愿捐款资助。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