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地贫儿获爱心企业5000元捐助

2016-08-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莉琼)8月16日,本报《大爱深圳》专版报道了10岁女孩蒙细梅身患地中海贫血,找到可移植的骨髓却没有医疗费。海川传媒相关负责人看到蒙细梅的不幸遭遇后,为她捐赠了5000元爱心款。

据蒙细梅的妈妈张丽玲介绍,蒙细梅6个多月时确诊罹患重度贝塔型地中海贫血。十年来,蒙细梅每月靠输血排铁治疗维持生命,每天必吃排铁药,每月医疗费用需3000多元。张丽玲独自抚养蒙细梅,家中仅有3000多元的收入,多年的治疗早已让她们负债累累。张丽玲向本报求助,本报《大爱深圳》专版进行了报道。海川传媒相关负责人看到报道后,捐出了5000元善款,缓解蒙细梅的燃眉之急。

“当我们为筹款发愁时,收到爱心市民黄先生的100元善款,海川传媒的5000元善款,女儿做手术的希望又靠近了一步,非常感谢好心人。”张丽玲表示,龙飞儿童救助协会也给了她们很大的帮助。龙飞儿童救助协会在腾讯乐捐平台发起“妈妈十年救女盼移植”的众筹项目,还将于8月27日在龙华举办义卖活动,为蒙细梅筹集治疗款。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