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11.8万元资助优质青年公益项目

2016-08-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盛佳婉) 为了激发公益青年的无限创意,挖掘和资助优质青年公益项目,与人公益基金会、中国慈展会合作,用11.8万元设立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与人青年创新奖,为参与本届大赛的15个优秀项目团队进行项目资助和奖金奖励,同时邀请15强项目团队于9月23日下午亮相中国慈展会现场进行决赛评审。

本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与人青年创新奖”总奖金达11.8万元,资助项目15个:其中金奖1个,最高3万元,银奖2个,最高2万元,铜奖3个,最高1万元,活力奖9个,各2000元。

参赛项目要求以在校大学生和28周岁以下的青年人为项目创始人或主要负责人的公益项目;也可以是针对青年人公益理念普及和公益能力提升的沙龙、讲座、论坛、工作坊等培训项目或青年人公益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的研究项目;需要以真实社会需求为导向,使用创新思维;将优先资助已参加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的公益项目,优先资助由广东省内青年团队执行的公益项目。

即日起至9月11日,参赛项目可通过YU益平台(www.yu-e.org)进行项目申报,每个申报者最多提交2个参赛项目。9月12日-9月14日,专家将进行项目评审,9月16日公布入围项目,最终15强项目将在9月23日下午,第五届中国慈展会现场进行决赛评审。

编辑:张可昕